小王是个电影迷,家中的电脑已经连续运行了72小时,为什么?不停地下载啊!但是小王也有过惨痛的教训,开始下载后便去上班,下班后发现因为一个小问题下载中断了,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电影也泡汤了!于是小王在工作的时候老是惦记着家中电脑是否在下载。如何才能兼顾呢?听说使用远程控制可以控制家中的电脑,可自己偏偏还是个电脑菜鸟,有木有简单易操作的远程控制软件呢?请向日葵远程控制这个小帮手吧。

向日葵远程控制,拥有五秒快速而又强劲的内网穿透力,您在任何连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向日葵被控端的远程主机。无论是主控端还是被控端都具有精美的界面和易操作的特点,即使是菜鸟也能轻松上手操作。

小王只需要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主控端,在家中电脑安装向日葵被控端。安装完后,操作非常简单,使用护照登录主控端后,便可在主控端上看到家里电脑的远程主机了。

小王只要点击家里电脑主机,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远程主机桌面了。向日葵主控端远程主机支持两种验证方式,Windows账户验证和访问密码验证。

Windows账户验证只要输入被控端主机的账户名称和密码即可登录。

访问密码验证,可在被控端主机设置-安全-访问密码,进行设置。

填写设置成功的访问密码即可登录。

成功登录后,小王就可以进到家里电脑的桌面了,可以看到家中电脑的运行情况了,如果下载有所中断,只要再启动就可以了,跟自己在电脑旁一样,是不是方便多了呢?

这么轻松就可以控制家中的电脑,有了它,还用愁电影没的看吗?我这个菜鸟貌似也可以成为远程控制高手了吧。

向日葵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