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糖果浏览器3.40: 集成完整邮件客户端功能
2011-08-04 14:42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网页邮箱功能越来越强大,邮件客户端软件例如Outlook、Foxmail用户逐年减少,但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快捷的优势是网页邮箱无法比拟的,有无可能将网页邮箱管理邮件的优点和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快捷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呢?这就是下面将要介绍的糖果浏览器集成邮件功能。

糖果浏览器3.40具有以下邮件功能:邮件提醒,邮件发送,邮箱登录,将网页内容发送到我的邮箱,将网页内容发送到我的手机等功能,下面将一一介绍:

(1)邮件提醒

糖果浏览器邮件提醒功能使用起来十分简单。首先点击插件栏的邮件图标,选择“邮件设置”。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按钮,然后选择要添加的邮箱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最后点击“立即启用”按钮就添加成功了。当有新邮件到达时,糖果浏览器右下角会弹出提示框,显示哪个邮箱账号收到了新邮件,并会显示邮件的标题,让你第一时间知道邮件的主要内容。这样你就不会再错过任何重要邮件了,不用总是打开邮箱查看是否有新邮件了。

(2)邮件发送

糖果浏览器还有丰富的发送邮件功能,不但可以发送邮件,还可以直接发送到自己的手机和邮箱上。用户只需要点击插件栏的邮件图标,点击发送选择发送邮件,在发送邮件对话框中输入收件人、邮件标题和正文,最后点击发送按钮就可以了。糖果浏览器邮件发送功能支持发送附件和邮件签名。 糖果浏览器邮件功能允许设置多个签名,并可以方便地添加、删除和编辑签名。

(3)邮箱登录

糖果浏览器邮件功能支持邮箱快速登录和多账号管理,用户可以通过邮箱账号列表直接登录邮箱,无需再进入邮箱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实现了快速登录。糖果浏览器支持邮箱的多账号管理,可以对多个邮箱账户进行添加、编辑或删除账户等操作。同时还可以设置邮件检测的时间间隔和免打扰模式。

(4)将网页内容发送到我的手机

我们有时需要将一些网页中的文字发送到手机上,如商务会谈前,将出行路线和目的地地址发送到手机上便于查看。但是每次都需要手动录入到手机上,费时费力。现在只要开通并设置好手机邮箱,在糖果浏览器中,选中要发送的网页文字,鼠标右击,选择发送——发送到我的手机就打开了发送邮件对话框,收件人地址和邮件正文已经填写好,只需要填写邮件标题,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5) 将网页内容发送到我的邮箱

同样的我们可以方便地将网上的文字资料发送到自己的邮箱里,这样即方便我们查找(大部分邮箱支持全文搜索),又方便我们保存,非常安全,不会丢失。例如选择好我们要保存的文字,点击鼠标右键,在右键选项里选择发送――发送到我的邮箱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邮箱里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糖果浏览器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