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场面要hold住!用酷盘玩转远程遥控BT下载
2011-09-26 14:51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old住姐”火了,但与其说火的是她本人,不如说火的是“hold住”这种生活态度。职场要Hold住,生活也得Hold住才行!比如不少朋友曾经非常郁闷的不能随时远程摇控BT下载问题,当你使用“酷盘Kanbox”这个网络云存储服务后,会发现其实神马皆浮云~在公司也能很fashion地遥控家里电脑实现BT下载啦!

实际上使用“酷盘”来远程遥控BT下载的原理很简单,所要用到的就是酷盘强大的文件实时同步功能。酷盘可以跨平台使用(Web/PC/iPhone/Android等),在每类客户端中的任何文件操作,会自动通过服务器同步到所有平台。也就是说,只要事先在家里电脑上安装一款可以自动侦测BT文件并随即开始下载的BT软件,同时安装好酷盘PC客户端,再通过如下简单的配置操作,即可完成连接环境的搭建:

STEP1:在需要实施BT下载的电脑上安装酷盘PC客户端软件。安装完成后即会生成一个本地同步目录,用户在此目录中的所有文件操作都会实时同步至酷盘服务器;同时在桌面右下角状态栏也会显示相应的快捷启动图标,如图1所示:

图1 安装酷盘PC客户端软件

STEP2:安装并设置BT下载软件。推荐安装μTorrent,然后进入其设置界面的“目录”选项中,分别勾选“自动载入Torrent于”和“删除载入的Torrent”两项,再将下方的目标地址指向酥盘PC客户端创建的本地同步目录中,如图2所示。

图2 安装并设置uTorrent

STEP3:经过上述两步的简单准备,这个远程遥控的连接环境就做好啦!想要在公司实现对家里电脑的远程控制并实施BT下载时,只需要在公司电脑上以同样的酷盘账号登陆(登陆PC客户端或Web访问均可,如图3、图4所示),再将BT种子放到酷盘同步目录中相应文件夹下;这时家里电脑的μTorrent就会自动把种子文件加入下载,等回家就可以轻松享用下载成果啦!下载达人们要hold住啊!

图3 通过酷盘PC客户端添加BT种子
图4 Web方式登陆酷盘上传种子文件

只要电脑保持上网的状态,随时都可以云端同步电脑的文件夹,这是酷盘Kanbox最基本的功能之一。而在此基础功能之上,PC端、智能手机均可延伸出很多实用的网络存储应用来;就算咱们出门在外,也能随时随地以酷盘的同步服务为核心,hold住所有需要网络存储的场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盘 Kanbox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