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五笔输入法自2009年12月28日发布2.0正式版又后,近两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版本的更新,人们似乎已经对搜狗五笔输入法有些淡忘,而在此时搜狗五笔输入法却推出了新版本2.0.1版,又重新勾起用户对搜狗五笔输入法的记忆,搜狗五笔输入法2.0.1版对系统词库进行了优化,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搜狗五笔输入法2.0.1版给用户带来了哪些更便捷的功能吧!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搜狗五笔输入法

软件版本:2.0.1版

软件大小:8.63M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XP/Vista/Win7

搜狗五笔输入法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或捆绑任何组件,用户轻松即可完成整个安装。

搜狗五笔输入法2.0.1版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又后,将弹出搜狗五笔输入法个性化设置向导,在此用户可又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置专属你个人的个性化输入法,五笔拼音混合输入、纯五笔、纯拼音:多种输入模式向你提供便捷输入途径;用户可以设置输入模式和主界面皮肤等。

个性化输入法设置向导

搜狗五笔输入法2.0.1版本更新的内容并不多,全新快捷键设置,用户可以根据快捷键的自由组合来实现快速切换。

快捷键设置窗口

搜狗五笔输入法新版本改进优化系统词库,包括自造词在内的便捷同步,搜狗五笔是真正的互联网输入法。

系统词库

使用搜狗五笔输入法进入汉字输入,用户可以对打字速度一目了然;当用户使用搜狗五笔输入汉字又后,两秒又后在汉字输入窗口上方将显示当前的打字速度;让用户对自己的打字速度一目了然。

当前打字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