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已经发布Chrome 16测试版,新版浏览器新增多帐户同步功能。

Chrome 16测试版于周四发布,新版Chrome非常方便多名用户共同使用同一台电脑,而且各自都拥有自己的搜索,书签和应用设置。

Chrome软件工程师米兰达-卡拉汉(Miranda Callahan)在Google Chrome官方博客上表示:“注册并激活Chrome同步功能,你就可以同步Chrome书签和其他个人设置到其他所有电脑。一台设备更新,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取更新。在新版Chrome中,我们新增多帐户同步功能,多名用户可以用自己的个人设置分享一台电脑。”

Chrome用户需要先点击右上角的扳手形按钮,选择个人设置选项,然后选择“添加新用户”。浏览器顶部会显示一个图标,展示所有用户的用户名和登录时间。

卡拉汉同时表示,新功能无法保证用户数据安全,用户最好同时用不同的帐户登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