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近期在官方博客中不断为大家介绍Windows 8的新功能及其开发过程,不过这并不能满足Windows 8爱好者对这款新系统的深入挖掘。今天,国外媒体winunleaked.tk曝光了一张Windows 8截图,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新功能:摘要视图(summary view)。

在Windows 8的开始屏幕中,摘要视图能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搜索到想要查找的应用程序。你还可以按群组排列应用程序,方法十分简单,右键点击某程序,菜单会让你指定所选分组。对于小屏幕来说,该功能非常实用。

Windows 8又一新功能曝光:摘要视图

链接:

Windows 8 Beta新特性:开始屏幕个性化

周末,Windows 8的一个新功能摘要视图(summary view)被曝光,它能帮助人们快速查看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今天,为大家提供上述功能截图的国外媒体winleaked.tk再次曝光了Windows 8的一个新功能开始屏幕(Start Screen)个性化,而这个功能也将在Windows 8 Beta中公开提供。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Windows 8 Beta将允许用户对开始屏幕的外观进行自定义。用户可以激活一个颜色选择条,从中为开始屏幕选择一种背景颜色。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中并未提供此功能。这个颜色选择条功能简单,提供了多个颜色,用户可以直接点击选取。

winleaked特意指出,开始屏幕个性化服务当前仅允许用户更改颜色主题,无法更换背景图片。

Windows 8 Beta新特性:开始屏幕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