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浏览器还只是用来浏览网页,例如访问网站,阅读文章,或者观看视频。当然,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如今,新式浏览器支持各种应用,用户可以用浏览器玩游戏,保护网络数据,以及使用各种工具。下面,科技网站NetworkWorld.com将为大家推荐20款实用的浏览器应用:

Ghostery

当你浏览网页时,你并不孤单,标签,cookies,Web漏洞等都会缠上你。Ghostery可以告知用户跟踪用户的网页元素,方便用户关闭这些功能。

Ghostery支持Chrome,Firefox,IE,Opera和Safari。

LastPass

LastPass是一款免费密码管理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存储和生成密码。

LastPass支持Chrome,Firefox,IE,Opera,Safari和数款移动浏览器。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现在已经登陆浏览器平台,用户可以通过Chrome网上应用店下载。

Speed Dial

Opera有一项很实用的Speed Dial(快速拨号)功能,该功能将用户常用的网站的快照集中到一个导航页面上,以此来提高访问速度。如今,Speed Dial已经支持Firefox浏览器。

Speed Dial插件支持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