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HTC公司宣布它的第一批升级Andriod 4.0冰淇林三明治系统的手机名单,包括HTC Sensation XL、HTC Sensation XE和the HTC Sensation。除了Sensation系列,HTC Evo 3D也可进行软件升级。

HTC原本对于升级Andriod 4.0系统抱迟疑观望的态度,它拒绝承诺更新,通过几个星期时间对于新系统的评估,最终决定了升级计划。

如果你不那么幸运拥有Sensation系列或者HTC Evo 3D,你也不是没有机会尝试冰淇林三明治系统。据悉,HTC在它的Facebook中称:“我们正不断评估我们的产品组合,准备将更多的设备更新升级到冰淇林三明治系统。”

一系列美国本土手机也将在2012年初升级到Andriod 4.0系统,包括HTC Rezound、HTC Evo Design 4G和HTC Amaze 4G。

如果想了解冰淇林三明治的最新特性,请看如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