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年初发布的IE9,是微软专门经过了安全性能改进的新一代浏览器,它的许多新功能非常人。但是由于微软Internet Explorer一直没有健全的开发者社区,它不像Firefox和Chrome那样有许多扩展工具或插件可用。尽管如此,也有一些适用的插件,可以推荐给大家,为IE9添砖加瓦。

5.Bing Translator:有些用户认为微软的Bing翻译比谷歌翻译和其它的在线翻译都更加准确、贴近原意。允许你快速翻译整个网页,点击鼠标使用冰。它可以自动在线翻译文本以及使用Bing搜索打开的网页,支持多语言翻译。

4. Wolfram Alpha:Wolfram Alpha知识引擎能够根据问题直接给出答案。用户在搜索框内键入需要查询的问题后,该搜索引擎直接向用户返回答案,而不是返回一大堆的网页链接。它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用户可以将Wolfram  Alpha搜索框嵌入自己的浏览器页面。

3.Readability:Readability被称为网页净化器。它可以拦截广告和来自网站的干扰信息,只保留干净的可读内容。网页净化服务是免费的,付费版增加了保存文章以便之后阅读的功能。除了支持IE浏览器外,也支持Safari、Firefox和Chrome。

2.Find with Wayback Machine:再也不用担心无法找到或打开网页链接了。Find with Wayback Machine让您无论何时都能访问850亿的互联网档案。

1.Speckie:Speckie是一款网络辅助工具,为IE浏览器添加实时拼写检查功能。该功能可以协助编写邮件、发布评论和更新社交网络状态,检查用户的拼写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