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播放器是腾讯视频旗下的客户端产品,支持丰富内容的在线点播及电视台直播,提供列表管理、视频音量放大、色彩画质调整、自动关机等等更强大的功能服务;近日腾讯视频播放器又推出新的版本,新增支持DLNA视频输出,优化跳过片头二次缓冲,优化默认显示界面逻辑,修复部分无法登录等问题……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腾讯视频播放器(2011正式版)SP1 8.41.6194.0更新内容:

1、新增支持DLNA视频输出。

2、优化跳过片头二次缓冲。

3、优化默认显示界面逻辑。

4、优化播放器浮动工具栏。

5、优化系统设置面板。

6、优化启动速度和资源占用。

7、修复部分无法登录问题。

8、修复其他性能相关问题。

新版本的腾讯视频播放器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只要一路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完成安装;在安装界面中还显示腾讯视频播放器的更新特点。

腾讯视频播放器安装界面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腾讯视频播放器新版本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以往腾讯视频播放器的默认主界面是视频库,而此次更新的新版本优化默认显示界面逻辑,默认主界面是播放器,并且在播放器页面当中为用户推荐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新版本腾讯视频播放器主界面

当用户登录腾讯视频播放器以后就可以使用漫游播放功能了,新版本腾讯视频播放器优化跳过片头二次缓冲,新增支持DLNA视频输出,在使用腾讯视频播放器播放视频的时候单击主界面下方的“打开视频输出DLNA”图标按钮。

DLNA视频输出按钮

DLNA视频输出DLNA家庭娱乐网络,通过网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方式,将现有家庭中的各项数码设备联合成一个娱乐网络,方便你传输数码图像、音乐内容以及视频影像,在家中任何角落随处享受娱乐生活。要实现DLNA家庭娱乐网络功能,需要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和路由器等设备支持DLNA家庭娱乐网络功能,并且通过网络相互连接。当用户单击打开视频输出DLNA按钮以后即可打开视频输出设备选择窗口,在此选择你要使用的输出设备。

视频输出设备选择窗口

从列表中选择一个设备,确定后就进入DLNA连接模式,这时候在腾讯视频播放器上播放节目都会输出到所选择的设备上。连接成功以后,你可以在腾讯视频播放器上进行各种播放控制,所有操作都将同步到输出设备上。也可以在输出设备(如:电视机)上进行播放控制。

连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