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Kindle Fire正式发布时间不到一个星期,亚马逊公司透露,该产品将可兼容基于Andriod系统的数千款应用,其中包括:Twitter、Facebook、Netflix、艺电以及其他出版商游戏等。

据悉,Kindle Fire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该款7英寸的平板搭载的是谷歌Andriod操作系统。它将可以使用到Andriod系统中数以千计的应用,亚马逊公司计划每天提供Kindle Fire用户限时免费应用。如果你拥有Andriod设备,你在Kindle Fire上下载和安装的应用也可以用在其他设备中。

除此之外,亚马逊公司还会提供自己的应用程序下载,包括Kindle app程序(下载或购买电子书)、Amazon Cloud(流音乐)、Amazon Video(流音乐和电视节目)等。这项服务需要用户以优惠的价格每年缴纳79美元的费用。

11月15日,199美元的Kindle Fire将正式推出,紧随其后的11月17日,Nook Tablet将以249美元的价格亮相。我们预计这样的低价位平板将热销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