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影像是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桌面图片处理软件。以其清爽的界面,简洁轻便的操作,为您提供图片管理、浏览、编辑、上传的一站式体验。近日QQ影像又发布新的版本,如果你觉得你的照片不够漂亮,或许想为你的照片添加精美的边框,那么就可以试试新版本的QQ影像,新版本新增30款边框,3款精美滤镜特效,16款时尚可爱饰品,10款会话气泡,11款全新逼真场景足以让你一秒钟变身时尚明星。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QQ影像1.8 (368) 更新内容:

1、优化空间相册上传交互,轻松拖拽完成图片排序;

2、优化空间相册下载交互,查看下载进度更直观;

3、优化空间相册图片信息展示,查看图片描述更方便;

4、新增30款边框,11款全新逼真场景让你变身时尚明星;

5、新增3款精美滤镜特效;

6、新增16款时尚可爱饰品;

7、新增10款会话气泡;

8、优化裁剪、文字等编辑功能交互体验;

9、优化本地图片信息展示,查看EXIF信息更方便。

QQ影像1.8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安装界面也没什么变化。

QQ影像1.8 安装向导

QQ影像1.8版本优化空间相册上传交互,轻松拖拽完成图片排序;可能有的用户已经发现在主界面上方多出一个上传到空间相册按钮,用户只要一键即可将图片上传到空间。

QQ影像1.8主界面

当用户选择要上传的图片以后,然后单击主界面上方的“上传到空间相册”按钮即可在屏幕中弹出上传窗口,在此用户只要设置图片上传到相册名称,最后单击“开始上传”按钮即可。

图片上传窗口

QQ影像1.8版本优化空间相册下载交互,查看下载进度更直观;优化空间相册图片信息展示,查看图片描述更方便。

查看空间图片信息

新版本QQ影像还新增30款边框,11款全新逼真场景让你变身时尚明星;操作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选择你想要使用的边框效果双击即可将边框或逼真场景应用到图片上。

新增边框

逼真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