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桌面是奇虎公司在今年才推出的一款集第三方海量应用的云应用平台,主要整合了包括社区聊天、视频、音乐、新闻、游戏等多种日常必备应用。与Q+和115网盘一样,360安全桌面在为用户提供大量应用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绿色、安全、舒适的体验环境。

近期360安全桌面1.4beta新版发布,新增了屏幕侧边栏以及屏幕快速翻页等功能,此外还针对软件中一些其他功能进行了优化和整合。

360安全桌面功能特点:

1. 自动整理归类已安装的软件和常用网址;

2. 一键安装应用,快速启动应用;

3. 一键换肤,支持自定义背景以及截图保存为背景;

4. 自动整理桌面文档,并按文件类型分类;

5. 提供各类应用程序;

6. 一键关闭正在运行的软件;

7.支持一键截图功能;

8. 更方便的关机功能,让关机变得更简单;

1.4beta新增内容:

1.电脑桌面新增侧边栏,打开应用更方便;

2.电脑桌面新增翻页按钮,翻页更畅快

3. 更新壁纸库,提供更炫更酷的壁纸,任您挑选,享受不一样的体验;

4. 将“点击登录”图标和“消息盒子”图标合并,使用更简洁;

5. 优化截图功能,自动捕捉窗口进行截图,方便用户使用;

6. 在设置中心左下角显示当前360安全桌面版本号,并提供检查更新功能;

7. 右键菜单新增“移动至侧边栏”功能,拖拽图标至侧边栏更方便。

---------------------------------------------------------

360安全桌面 1.4beta:华军下载官方下载

---------------------------------------------------------

360安全桌面新增内容详情

新增屏幕侧边栏,方便用户操作

在新版1.4中,软件新增了屏幕的侧边栏模块,该区域主要包含了账户管理、安全上网、热门应用以及软件的相关配置等内容,用户可通过侧边栏很方便的管理和运行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

壁纸库更新,海量壁纸任你选择

此次软件的壁纸库也得到了更新,一共为用户提供了八项不同的分类,每一分类下都准备了几十张精美的壁纸,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壁纸加入。

图标整合,操作更便捷

360安全桌面的帐号登录可以同新浪微博和人人网进行整合使用,用户可直接利用新浪微博和人人网的帐号登入软件,同时此次新版将帐号和消息盒子进行整合,当用户登入帐号后,消息盒子将自动启用,帮助用户接收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