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作为当前最火的语音聊天工具,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炫酷社交工具之一,而随着微信的窜红,也逐渐带动了诸如米聊、飞聊等一系列语音聊天工具的发展,先不谈他们之间孰前孰后的问题,单从目前语音聊天社交而已,微信绝对称得上“头号人物”。

近期微信3.5内测版(iPhone)已悄然上线—《iPhone微信3.5 内测版流出 支持100个国家语言》,正当Android用户还在苦苦等待该内测版何时上线时,笔者在某个手机论坛无意间找到了该版本的下载连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3.5内测版更新了那些新鲜的功能吧!

微信3.5内测版更新内容:

更新的内容基本上和iPhone版区别不大—

1)将自己专属二维码分享到微博和社交网站上,收获粉丝们的招呼
2)支持透明背景的动画表情、emoji表情、自定义表情
3)进行石头剪子布和扔骰子游戏
4)自定义对话界面聊天背景
5)简化注册流程,默认采用短信注册,支持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手机用户

1、将自己专属二维码分享到微博和社交网站上,收获粉丝们的招呼

2、支持透明背景的动画表情、emoji表情、自定义表情

3、进行石头剪子布和扔骰子游戏

4、自定义对话界面聊天背景

5、简化注册流程,默认采用短信注册,支持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手机用户

新增内容详述:

简化注册流程,支持超过100个国家的手机注册

如果说一款社交工具想走出国门,软件的语言基础首先是一方面,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使用人群了。微信3.5在原有的基础上将注册流程精简化,同时支持超过100个国家的手机频段,国外的用户可以很方便的通过手机号来注册并使用微信,如果将来你在微信中遇到一些来自大洋彼岸的外国朋友,千万不要惊讶哦!

利用手机号直接注册

支持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

自定义聊天对话框背景

如果你还在为微信那一成不变的聊天背景而感到乏味,那么新版增加的自定义聊天背景功能可以使你的眼前焕然一新。在微信的的设置中心,打开聊天背景对话框,用户可以在预设、本机图库以及相册中任选一种方式来更新你的聊天背景,同时还可以将该背景应用到所有的聊天场景中。

三种背景更换方式

在线背景下载

聊天图标优化

与以往相比,新版的聊天窗口图标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通过下面两幅新旧版的对照图可以明显看出来,从笔者的角度来说,我还是喜欢老版的按钮风格,简洁精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