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

近日,神州租车App7.0版本焕新上线,新版App界面全新升级,新增帮助Ta人下单、Ta人代付、自助修改、取消订单、换车等五大亮点功能,并利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优化预定、取还车流程,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新版App可自动显示用户所在城市及定位,并按照距离优先原则展示附近门店及可租车型信息。同时改变原来日租、工作日套餐、周租、月租等相对复杂固定的产品结构,依据租期越长越便宜的原则提供日租、套餐两种价格产品供客户选择,操作更加智能便捷。

车辆预定环节,新版App还支持预定人、承租人、担保人分离,这使得用户可帮Ta人下单、代付、担保,这将大幅提升企业、家庭、朋友预定使用的便捷性。在用车过程中,用户可自助修改、取消订单。租车后如遇意外情况,在App上简单操作即可实现车辆出险、线上报案及换车等功能,大幅提升用车体验。

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持续推进移动化应用和智能化创新。截至2019年9月,神州租车移动端订单占比达94%。同时无人化运营模式效果显著,受到年轻人青睐,自助取车订单占比已达87%。在新版App上线的同时,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算法学习,动态调整配车范围,灵活增减车辆库存,从而提升用户订车成功率。

业内人士分析,神州租车此次更新App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在产品构架和功能上更加互联网化,贴近年轻用户使用习惯,引领汽车租赁行业智能化变革。这也是神州租车继续落实智能化和移动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并将进一步增加用户粘性,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短租自驾、长租自驾等专业的汽车租赁服务。目前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开创了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异地取还车等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