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共享经济 > 正文

神州租车十月特价车福利 帕萨特租3天8折
2018-10-11 15:28   北晨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好车更有持续不断的超值优惠,神州租车每月上线一款特价爆款车。继推出科帕奇、GL8、昂科拉等特价车型后,神州租车近日再推热门车型租减活动,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租用帕萨特达3天,即可享8折优惠。

十月秋高气爽,旅游体验好,大众旅游意愿高涨,也是用户租车自驾游的高峰期,租车市场呈现频率高、周期长等特点。神州租车开展的十月爆款车优惠活动,大大降低了用户租车自驾成本。以北京市场为例,在8折优惠后,帕萨特三天租金还不到550元,便宜了130多元。不管是和租车市场同类平台相比,还是和打车比,都非常划算。

帕萨特作为家喻户晓的德系车品牌,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非常成功的中型轿车。近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严控质量,以高标准的安全和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无论是家用代步还是商务接待,帕萨特都是热门选择,在租车市场也一直是爆款。此外,帕萨特还是完美的旅行伙伴,它拥有非常出色的车身控制和制动能力,可以适合各种类型的道路,给驾乘人员带来自由驾驭感。帕萨特的空间也很宽裕,加之静谧的车内环境和包裹性非常好的座椅,保障旅途愉快的体验。

据了解,今年以来,神州租车每月主推一款最受用户欢迎的车型,并予以租减优惠。此前,其已推出科帕奇、GL8、昂科拉等热门车型相关优惠,广受用户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除了帕萨特8折优惠活动,神州租车还有多重优惠,比如节后错峰出游可享8折秋高气爽券,以及50元代金券、150元新人券等,这些优惠大幅降低了用户租车成本,用户租车出行更划算。

为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神州租车还提供免押租车服务,用户只要绑定信用卡或芝麻信用分达到700,即有机会享受免租车预授权+免违章押金的双免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实惠、更便捷的租车体验。

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12万台,网点覆盖300余座城市,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与此同时,神州租车还提供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自助取还车等服务,用户不需要去门店办手续,不用排队等候,在停车网点刷脸取车,两分钟就能搞定,更加方便快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