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大湾区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及历史积淀,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发力,逐步成为科技创新的新走廊和国际化的创新平台,在金融开放和金融融合方面也取得了诸多的突破,为我国金融科技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赞同科技作为一家有着社会前瞻性的金融科技企业,一直以来不断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与粤港澳地区众多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截止目前,赞同科技已与招商永隆银行、澳门大丰银行等多家粤港澳地区银行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日前更是与中信银行(国际)就手机银行转型项目(简称inMotion)达成合作,进一步推动了赞同科技在粤港澳地区的市场发展,深化了赞同科技与粤港澳地区的业务交流。

此次与赞同科技合作的中信银行(国际),是一家扎根于香港的综合性商业银行,主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包括财富管理、个人银行、企业银行服务以至环球市场及财资方案等。中信银行(国际)希望通过此次手机银行转型项目的建设,不断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以适应用户提出的新诉求,顺应市场数字化的变革需求,为客户带来领先的数字体验和智慧服务。赞同科技也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以提升上线效率、数字转型为核心,进一步深挖数据价值,助力中信银行(国际)在移动金融领域形成先发优势,帮助其打造数字化、链上化资产流通的新业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

持续创新 为银行业客户提供前沿解决方案

赞同科技作为一家深耕于金融科技领域的IT生态提供商,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并且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拥有一百多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金融科技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形成了完善的自有产品研发和进化体系,从基础业务组件到高层应用框架的采用均为自主设计和研发,以灵活的技术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不断基于创新推出多款重量级产品,为银行业客户提供前沿的金融IT解决方案。

正是这种坚持不断自主研发和创新的毅力,多年来赞同科技一直保持着在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的强大竞争力,根据 IDC 2019 年 7 月发布的行业报告,赞同科技在2018年中国银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多个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前列,在“渠道类解决方案—柜台交易系统” 细分市场位列全国第1,占据绝对优势;在“中间业务解决方案”细分市场位列全国第2;在“业 务类解决方案—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的细分市场位列全国第 4。充分体现了赞同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强大实力。

深化合作 积极拓展港澳台市场

赞同科技深知银行业金融市场的变革之道,在顺应市场需求变化的同时,不断优化市场结构,稳扎稳打,拥有众多成熟的特色产品及出色的交付能力,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很好地满足了银行的业务需求。累计服务银行业客户超200多家,其中包括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等,以及其他金融机构,金融客户覆盖范围广泛,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从最初的的华北市场,到后来北上广市场的奠定,以及华西、华东、华中、华南等市场的全面深化拓展,除了大陆地区,赞同科技同时也在粤港澳地区有业务布局,至今累计服务粤港澳地区知名银行超十余家。

赞同科技凭借出色的IT服务能力,从多角度、多维度出发,为银行金融机构打造出众多且全面的金融科技创新产品,帮助其构建完善的核心能力,助力银行创造出新的价值。赞同科技经过不断的发展,业务范围迅速拓展,辐射多个地区,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赞同科技未来也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行业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