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赞同科技开设“云柜线上课堂” 疫情防控和业务提升两不误
2020-02-21 10: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疫情防控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同科技”)在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的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客户服务,在做好全体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客户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秉持着“专业造就进步,以更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客户”的态度,不断修炼“内功”,在近期开设了一系列“云柜线上课堂”的培训,由CEO王宇晖先生联合全渠道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徐志丰先生、网点解决方案部金磊先生共同讲解。大家表示,疫情期间有这样的线上培训,不仅能够充实自己,还可以补充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未来也将会不断储备能量,在疫情过后以更专业的技术和知识服务客户。目前,赞同科技全体员工共同一心,抗击疫情,正在稳步、加速的恢复生产中。

王宇晖表示,疫情期间,在保障客户系统顺利运行的同时,也给了我们许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赞同科技“云柜员”解决方案旨在将“人对人的服务线上化”,重构金融“代理”服务模式,打造“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云柜员。并表示,在疫情期间,大家要时刻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公司会与大家一起抗击共同此次疫情,并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次机会,疫情过后,在战胜疫情的同时,还能够取得一些新的胜利与成果,以更优质的技术和专业服务客户和反馈客户。

图片

随后,赞同科技全渠道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徐志丰进一步深入的讲解关于“云柜员”的六大亮点及优势,他表示,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云柜员”能够让大家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通过网点固定设备、个人手机、移动设备等等,便可与远程云柜员进行在线式的“面对面”交流,随时随地享受“远程式服务,临柜式体验”的金融办理服务,避免了疫情期间银行传统柜员与客户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很大程度降低了人员外出的传染风险。同时,“云柜员”这一生态圈还能够无限拓展,不仅可以处理本行业务,还可以代理他行业务,甚至代理其他行业,比如移动、电力、能源、市政、工商、移动等行业的业务。

防疫不忘初心,防疫不忘学习。在疫情期间开展灵活多样、针对性强的线上“充电”,是赞同科技在抗击疫情,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但赞同人自我提升的脚步不会放缓,赞同科技将夯实基础,在疫情结束后,以更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更专业的技术服务,紧跟客户步伐,迎接更加美好的“春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赞同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