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发微博表示,Citron(香橼)的做空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和严谨的量化分析,感谢香橼,替Citron和那些相信Citrion的投资者、媒体、吃瓜群众感到心痛。

针对香橼的做空,陈向东回应称,香橼在Twitter上充斥着bluff、吓人、举报给SEC等词句,但就是没有一个实质性的证据和严谨的量化分析。“不少投资人都反馈说,Citron的报告真的是太烂了,所谓的‘实锤’真的是惨不忍睹。”

跟谁学陈向东回应被做空:感谢香橼 替其感到心痛

陈向东表示,有些投资人说跟谁学2019年第三季度的获客成本变高了,S&M同比涨幅太大,而Citron说我们的获客成本太低了,所以从另外的角度教育了这些投资人,所以Part 3应该是一个做多报告才对。

另外,陈向东表示,跟谁学还是要感谢Citron,让更多的投资人开始认真研究GSX 了。

2020年4月14日,做空机构Citron Research发布针对跟谁学的做空报告,称该公司虚构营收幅度达70%。对此,跟谁学回应称,Citron Research无事实依据恶意指控,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在做空报告中,Citron Research称,跟谁学虚报了高达70%的营收,同时,跟谁学财报中的学生人数和现实也存在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