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PLAZA再添重磅品牌助阵618零售风暴。Dior迪奥与苏宁易购PLAZA签约,将线下门店与互联网结合,以苏宁易购PLAZA通州店Dior迪奥货源,借助苏宁易购线上庞大流量, 6月8日在苏宁易购APP,Dior迪奥美妆、护肤类产品全面预售上架,用更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打造双线同款同价。

36

Dior迪奥作为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在中国12个城市开设门店,在中国开拓O2O渠道,也是不断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向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方式进行转变。此次签约苏宁易购PLAZA北京通州店,不但看中了苏宁百货整体线下规模实力,并且看中苏宁百货O2O双线融合的能力。作为O2O双线融合战略的实践者,放眼整个百货业,苏宁在百货品类已经实现了全渠道、全场景的融合,在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拥有百货频道,在线下终端拥有11家苏宁广场和全国37家苏宁易购PLAZA。苏宁百货具备双线优势赋能给商户的能力,推动百货业态从传统零售模式向O2O模式的转型,不断成为各大品牌首选合作对象。

37

苏宁百货不断拓展高端化妆品销售渠道,用更实惠的价格打造双线同款同价,打破专柜单一及价高模式,进行双线引流。此次苏宁618 Dior迪奥商品折扣力度让人惊叹,并且放出迪奥星耀“马鞍包”限量口红套装。依托O2O全场景融合能力,消费者不仅在临近商圈试用和购买到线上同价的商品,打破线上盲选的弊端,也可在线上下单享受第二天到家服务,将最适合自己的商品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