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蚂蚁金服管理层发生新一轮调整,阿里巴巴合伙人胡喜 (花名:阿玺)不再担任蚂蚁金服CTO一职,由倪行军(花名:苗人凤)接任。

蚂蚁金服技表示,阿里系一向有技术管理者做业务然后再回到CTO岗位的传统,苗人凤作为技术线出身然后担任支付宝业务总裁,如今回来做CTO顺理成章。阿玺的工作另有安排,目前并未有进一步消息。

资料显示,倪行军于2003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是阿里巴巴合伙人之一,为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事业群总裁。

倪行军在阿里历任程序员、产品架构师、行业产品技术负责人、支付宝执行副班长,参与了支付宝各代技术架构的规划,快捷支付、支付宝钱包、线下支付等几次重大业务战略的实施与落地。

今年1月,倪行军任井贤栋任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并接任公司董事。

此次调整距离胡喜出任蚂蚁金服CTO仅仅过去7个月。

今年3月以来,胡喜已相继从井贤栋、胡晓明、程立等人手中接任蚂蚁金服多家关联公司的法人代表及执行董事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