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UC发布全新Pad浏览器 抢占平板电脑市场
2013-03-29 16:47  牛华网  冷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昨日,UC优视针对iOS、Android以及Windows 8三大平台发布了新版Pad浏览器,并宣布了P其ad战略。UC优视公司产品总裁何小鹏同时表示:Pad将成为除智能手机之外UC的另一个重点投入市场。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在2013年3月发布的数据,全球PC的出货量预期被连续调低,称PC出货量2013年将在2012年下降3.7%的基础上,继续下降1.3%。而市场研究机构NPD再次调高2013年Pad销量数据预测,称全球Pad销量将达到2.4亿台,超过笔记本电脑,而在中国和北美,这一超越早在今年就已完成

这在何小鹏看来,未来的pad将会和Android一样,出现不可逆的爆发式增长,而随着Pad销售量的剧增,以及Pad与智能手机间差异的缩小,Pad浏览器将会优很大的可作为空间,而现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很好的切入时间。

何小鹏认为,现在智能手机的应用市场实际上已经是红海,而Pad则还有机会,移动游戏,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视频行业将首先在Pad上获益。

相关数据显示,Pad用户中有12.2%喜欢上购物网站,有8.2%喜欢上视频网站看视频,而在智能手机上,这一数字仅为2.2%和1.3%。而来自淘宝的数据也表明,来自iPad客户端用户的ARPU值,分别是iPhone用户的1.5倍和Android用户的2.2倍。

何小鹏表示,Pad与智能手机的用户相比在用户习惯和商业价值方面都有不小差异,Pad用户更喜欢购物和看视频,有更高的ARPU值。显然,UC早已盯上了这块肥肉,并将在移动购物和视频方向进一步寻找商业化的途径。

而为了配合UC进军Pad市场,UC将在一个月之后全面更换原先“卡通松鼠”的图标,变为一只更简单的“科技松鼠”,以期更加符合国际用户的审美口味。何小鹏表示,“国际化是UC的发展战略之一,更换图标能更有利于国际化的传播。”而在4月份,Pad浏览器也将在印度、北美等地区发布新版,以其借助新版Pad浏览器在国际市场上寻得用户。

此外,全新iPad版浏览器还采用了新的UI界面设计,并加入了对WebGL加速的支持,提升浏览器展示3D场景和动画的流畅度。虽然何小鹏并没有提及UC游戏将会在其Pad战略中如何发展,但此技术加入似乎意味着其已准备将游戏战略拓宽到更大的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C优视 UC浏览器HD 何小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