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爱钱帮宣布清盘:董事长陆复斌退出 承诺不跑路不失联
2018-07-23 14:59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3日消息,爱钱帮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股东考虑,无奈做出良性退出的决定,并配合投资人与资产端之间进行沟通,完成良性退出。公司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并承诺协助投资人与资产端沟通,及时追回欠款,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

1

爱钱帮声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以及还款能力不足,给爱钱帮的经营造成了重大的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尽力尝试用更多办法解决但收效甚微。

值得注意的是,爱钱帮在公告中表示,陆复斌于2018年7月19日正式退出,不再担任任何角色,相关股权变更及法人变更事项会陆续进行处理,以变更后为准。退出后,不再承担任何爱钱帮相关责任。而在前不久,爱钱帮才对外宣布,于2018年7月成功引入陆复斌(信义资本创始人)为战略投资方,融资金额3亿元人民币。融资后陆复斌先生将出任爱钱帮董事长一职。

对于退出后的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内容显示:公司部分项目已经发生逾期,自公告发布日起,平台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保留网站及APP正常维护,不再发行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公司将向有关单位积极沟通报备,与各执法部门随时沟通汇报。爱钱帮将开展有序、分批次对平台原有业务进行全面梳理,保障全体用户的权益;组成律师事务所,会计审计所,催收等参与的工作组,并理清债权人,债务人情况,分别与债务人,资产推荐方,担保方沟通还款能力、方式和预计时间,并就可能的方案与投资人保持沟通。

根据不同的资产情况,引入不同的资源,处置资产,债权,参考专业团队意见,采用民事刑事等手段应对可能的恶意逃、废债等行为,坚决捍卫出借人利益资产端对不及时还款的借款人会协助催收和申诉;购买I计划的资金,将于8月1日后拆分为散标。

爱钱帮表示,为保证爱钱帮不造成太大的社会影响及舆论影响,爱钱帮已经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和存管银行报备,也希望能从最大限度地保证投资者的权益,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给平台些时间妥善处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爱钱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