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被指瞒报工伤事故 加州对特斯拉展开调查
2018-04-19 09:2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特斯拉被指瞒报工伤事故遭加利福尼亚州调查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菲蒙市的汽车工厂存在瞒报劳动安全事故现象后,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已启动对特斯拉的调查。

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发言人埃里卡·蒙特洛扎(Erika Monterroza)说,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非常重视有关工作场所危害,以及声称雇主少报应当上报的工伤疾病的报告,目前已经对特斯拉展开公开调查”。

加利福尼亚州要求雇主保留被称作Log 300的工伤疾病记录。蒙特洛扎表示,虽然他们不会披露公开调查的细节,但通常会包括对雇主Log 300记录的评估和检查,确保重大工伤事故根据法律要求在发生8小时内上报。

调查报告披露中心本周发表报告称,特斯拉没有依法报告重大工伤事故,使得其劳动安全情况看起来比实际情况更好。调查报告披露中心援引前特斯拉环境、健康和安全团队成员的话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个人喜好,通常会成为不解决潜在安全隐患的原因。

当地时间星期一,特斯拉在一篇冗长的博文中驳斥了这一报告,称这是“极端分子与工会支持者联手发起的针对特斯拉的蓄意造谣”。逾一年多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一直在尝试在菲蒙市工人中成立工会组织。

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些时候启动了对特斯拉的调查。该部门对企业进行调查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内部员工的投诉,但它没有披露促使它对特斯拉展开调查的原因。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对特斯拉的调查可能会持续6个月时间。

特斯拉发言人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