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趣科技继续停牌:投资游戏引擎公司Unity
2014-09-11 13:31  新浪科技  伊凡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消息,今天凌晨,掌趣科技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与有关方面商讨关于参股Unity Software Inc.事宜,初步投资方案可能涉及金额较大,且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向深交所申请重大事项停牌。

同时,掌趣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的形式购买Unity的股票。掌趣科技向深交所承诺,争取于2014年10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7月14日,掌趣科技由于投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向深交所申请重大事项停牌。掌趣科技表示,停牌期间,均按照规定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Unity3D游戏引擎是Unity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多平台的综合型游戏开发工具,类似于Director,Blender game engine等利用交互的图型化开发环境为首要方式的软件,其编辑器运行在Windows 和Mac OS X下,可发布游戏至Windows、Mac、Wii、iPhone、Windows phone 8和Android平台。也可以利用Unity web player插件开发网页游戏,支持Mac 和Windows的网页浏览。

Unity目前的主要收入来自引擎的授权收费,还有unity商店中的一些插件销售,另外还有培训服务等收入。数据显示,Unity引擎占游戏引擎市场45%的份额。Unity 全球用户已经超过330万人,每月活跃用户数达60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趣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