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互联七大特权上线 O2O模式助用户体验提升
2014-09-12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记者从苏宁互联处获悉,其七大特权于今日正式上线,特权范围涉及会员等级、流量、PPTV影音、游戏、电子书、邮箱以及云储存等七个领域,以其丰富的特权内容、实打实的特权优惠、简单的获得方式,一经上线即俘获用户青睐。

01(1)

“没想到有了苏宁互联卡可以享受这么多增值服务!我平时喜欢看看电子书,现在苏宁互联的电子书特权让我免费读上万本精品好书,真是不错,”南京师范大学的张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还有会员专属片库、免广告打扰、蓝光影片下载、视频缓冲加速、看片免上传的PPTV影音特权,以及边玩边返券的游戏特权都是我的菜!”

另一位工作多年的金女士则比较推崇苏宁互联卡的会员特权,“我之前就是苏宁的会员,经常在苏宁买一些家用电器之类,没想到这次苏宁互联的会员特权直接升了我的会员等级,现在可以享受家电保养、免运费、送装一体化等服务了,购物更加方便!”此外,免费邮箱、免费2T云存储空间也受到了很多白领青年的喜爱,苏宁互联门店专区还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扫码送流量的互动。

“此七大特权是一个成长体系,也就是说,用户在网时间越长,优惠就越多。”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在苏宁互联内部,所有部门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已经梳理出一系列制度、流程和服务标准,形成了一整套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特权模式。”

相比其他虚拟运营商,苏宁互联七大特权作为其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模式,是一种服务创新,对用户来说,它全方位提升了O2O模式下的用户体验。如今,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已得到全行业的青睐,当其他企业开始试验O2O模式时,苏宁互联背后的苏宁集团已经由规划转为实施,进入体系化、批量化的成果展示阶段。在此背景下,苏宁互联得益于苏宁集团的投入和支持,通过资源的整合对接正做大做强,如满座网正打造以线下门店为圆心的O2O生态圈,PPTV正欲建立自制内容等。

对于虚拟运营商的发展,业内人士分析,前期切入可以靠差异化业务运营,但从长远角度考虑,其核心竞争力还是服务创新,这不仅是虚拟运营商之间建立独特地位的手段,也是虚拟运营商使自己区别于传统通信运营商的关键之处。苏宁互联七大特权,作为一种服务创新,在其他虚拟运营商还在探索服务模式时,已经形成一套异业服务组合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值得行业借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互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