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库克:苹果不会直接与Facebook和Twitter竞争
2014-09-13 09:11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410269561-4c45c37e7585dc20992f0ffaba79fe9e-1038x576

【牛华网讯】9月13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没有计划进军社交网络领域。

周五,库克接受了PBS电视台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采访。库克在访谈节目上发表了这番言论。

但是,就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和智能手机当天,科技博客PandoDaily报道称,苹果计划收购私密社交应用Path

Path CEO戴夫·莫兰(Dave Morin) 近日透露,每天使用Path应用的用户量达500万,高于6月份的4百万。至于苹果收购一事,莫兰并未发表评论。

当然,为了招揽人才,苹果还是可能选择收购Path

苹果曾经有意发展过社交网络业务。2010年,苹果推出社交网络PingPing是一款与iTunes相关联的音乐社交网络。发布Ping的同时,苹果还推出了新款iPod和新款Apple TV。但是,苹果在发布两年后关闭了Ping

关闭Ping之后,苹果就与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雅虎展开深度合作,允许用户在手机和电脑中整合上述社交服务,以便向主页上传照片和更新。

苹果还开发了文字、照片和视频消息服务iMessage,以便用户更加便捷地发送信息。Apple Watch甚至都增加了社交网络功能,用户可以与好友分享各种健康信息。

但是,库克表示,苹果不会与FacebookTwitter展开直接竞争。

在采访中,库克成苹果将FacebookTwitter看作是合作者,而不是竞争者。“我们没有社交网络业务。我们喜爱两家公司。”他说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Facebook Twitter 社交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