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700万个Dropbox用户资料疑似泄露
2014-10-14 13:59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黑客列出数百个Dropbox帐号及密码,声称如有人提供比特币,将公开更多资料。

700万个Dropbox用户资料疑似泄露

新闻网站Reddit上出现了一条包含若干网络链接的消息,那些网络链接指向的文件包含数百个Dropbox帐号的用户名和密码。

黑客以文本方式在4个Pastebin文件中列出了数百个Dropbox帐号的用户名和密码,并且声称只要有人提供比特币,他将继续公开更多的Dropbox帐号资料。

该名黑客在消息顶部加了一条注解信息,内容是:“我已经掌握了700万Dropbox帐号的资料,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要想看到更多的帐号资料,只要在【此处被修改】上搜索‘Dropbox入侵’即可。只要显示出你们的支持,就会有更多的帐号资料被放出来。”

黑客在Reddit上公布的那几个文件中列出的资料对应的相关用户已经证实,那些资料在公布时确实是有效的,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这些资料来自哪里,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Dropbox用户受到了影响。

如果你是Dropbox的用户,建议你启动两级认证,并且立即修改自己的密码。即便你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也建议你这么做。

Dropbox已经强制重置了那几份Pastebin文件列出的帐号的密码。

至周二中午,Dropbox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用户资料外泄并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黑客从第三方服务处窃取得到的。

它在声明中称:“Dropbox并没有被黑。这些用户名和密码是从其他服务那里偷走的。我们以前已经检测过这些攻击,黑客在Reddit上公布的绝大多数用户资料已经外泄一段时间了。另外一些资料也早就失效了。”

Dropbox还说,它在几个月前检测到这些帐号存在可疑行为时就进行了密码重置。(林靖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ropbox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