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Facebook通讯应用Messenger用户已超5亿
2014-11-11 10:3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透露,该公司旗下通讯应用Messenger的用户总数已超5亿人。

就在几个月前,Facebook还在为Messenger缺乏用户支持而苦恼,并采取措施“强迫”Facebook用户下载及使用Messenger应用程序。

Messenger是Facebook推出的独立通讯应用,类似被该公司收购的WhatsApp。统计数据显示,WhatsApp在全球拥有6亿活跃用户。

有意思的是,尽管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但Messenger和WhatsApp为Facebook创造的经济效益却很少。有传言称,Facebook Messenger新主管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计划在该应用中加入汇款或支付功能,以创造更多营收。

Facebook在官方博客中发表声明称: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有超过5亿人使用我们的Messenger应用。大家利用Messenger与他人联系、沟通,这个里程碑同样也提醒着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截至2014年9月30日,Facebook在全球拥有13.5亿活跃用户。显然,该公司希望Messenger也能发展至如斯规模。大卫·马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十亿用户甚至更多”,而Messenger最近强劲的增长似乎也暗示着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户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