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双12上演红包大战,国美在线淘宝玩法各异
2014-12-02 11: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双12,任性的红包仍然是主题。淘宝像往年一样发起了红包疯抢活动,不同的是这次将名字改成了“1212购物券”,同期,国美在线在微信平台发起了“求爱心赢1212大红包”,开启了全民众筹赢红包的玩法,用户通过微信好友收集爱心越多,获得的红包金额越大,在“爱心排行榜”前20名的用户将获得1212元现金券,双12活动期间购物可直接抵现金。两家红包玩法各有千秋,究竟哪家更有吸引力?下面和大家一起拆解两家的红包攻略。

先说淘宝,凡是在2014年11月12日之前成功注册的用户(账号已注销的除外)即可领取20元1212购物券;此外,用户要想得到更多双12购物券,需要在12月1日—12月12日期间完成淘宝定制任务,如“分享心愿清单得1212购物券”、双12当天领券、淘宝Pad端砸彩蛋等等。

图片1

与淘宝不同,国美在线则借微信社交平台,利用用户朋友圈的关系链、交集圈进行红包营销,结合双12大促主题“1212,就要爱”主题发起众筹爱心赢1212大红包。国美在线红包互动玩法具体步骤为,用户首先进入活动页面可以看到带有好友头像的卡通人物跳舞情景,点击“送TA爱心”按钮成功为好友送出一份爱心。

图片2

随后,根据页面提示点击“已送过,我也要参与”按钮进入带有自己头像的活动页,点击“求爱心”按钮后进入“邀请好友送爱心”页面,再点击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参与,还可以在分享活动页实时查看爱心数量和排名。

图片3

根据国美在线“求爱心赢1212大红包”活动规则,用户将红包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一颗爱心,每邀请一名好友可获得一颗爱心,邀请好友越多,则爱心积累越多;收集爱心满5可获得5元现金券,满10颗得10元现金券,满20颗及以上则将获得20元现金券,这三种面值的现金券购物不限品类,满99元即可使用。所有现金券将于12月9日活动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至用户的国美在线账户内,现金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12月12日24点。

图片4

相较直接派发红包或者直接领取红包的做法,国美在线的“求爱心赢1212大红包”从玩法上讲无疑更具新颖,从消费者心理层面讲通众筹方式赢红包,不仅能测试自己在朋友圈中的人气和“友谊指数”还能夺得红包,显然更有吸引力。此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12月9日15点,参与国美在线红包活动的用户所收集的爱心数量入围“爱心排行榜”前20名将获得价值1212元的现金券,该现金券在有效期内没有购物使用条件,可直接抵用现金。红包活动左下角有实时更新“爱心排行榜”,完全公开透明,谁的朋友圈人气最高,谁就有机会获得真金白银超大红包!

两大电商红包首先是购物券与现金券的区别,国美在线1212元现金券的使用范围更广,淘宝20元现金券则要根据商品所支持购物券抵扣额度用券;淘宝用户累计参与活动赢取的 1212购物券只能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而国美在线自到账起至12月12日期间均可使用;此外,国美在线1212元超大额红包全场通用也更具吸引力。综合比较两家双12的红包玩法,淘宝平台优势明显,国美在线则充分利用微信用户互动、分享和榜单活动,社交玩法更胜一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双12 国美在线 淘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