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美在线移动端iPhone 6 plus 创全网新低
2014-12-22 11: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圣诞节来啦!圣诞装备准备好了吗?圣诞礼物都准备好了吗?北京雾浓霾大,圣诞老人圣尼古拉斯上了年纪,不知今年还能不能为你送去礼物!挂在床头的袜子怎能空着?国美在线移动端在2014年12月19日-22日推出“圣诞前奏,没礼不行”活动,让你化身善良的圣诞老人,拿起手机准备开抢,为亲朋好友挑选好礼送上祝福!

图片1

iPhone 6 Plus仅5599元 高逼格低价来袭

众所周知,平安夜送苹果,平平安安。何不创新一下送一部“苹果手机”!高端大气上档次,无需担心价格,国美在线“iPhone6 Plus”移动专享,圣诞前奏价只需5599元!iPhone6 Plus圣诞限量抢购,先抢先得,时间仅限12月24日-25日。送自己圣诞夜翻身变土豪,你与土豪不再一步之遥。送亲朋好友,有脸有面儿!送给心爱的她或他,随时联系,没有关机,没有不在服务区,让你们感情随着圣诞节气氛逐渐升温!国美在线圣诞节前奏,掀起苹果手机疯抢的节奏,嗨翻圣诞,数量有限,抢到就是赚到!这个节奏要跟上,嗨起!

图片2

手机专享大礼包19元起

圣诞老人圣尼古拉斯爬烟囱送礼物,辛苦有创意!国美在线推出手机专享圣诞爆款大礼包。无需爬烟囱,只需拿起你的手机上国美在线,即可享受低至19元的圣诞爆款大礼包。内含可爱圣诞蜡烛,围巾雪人,南瓜马车和大南瓜,造型可爱,绿色环保,送孩子送朋友,暖融融的圣诞节气氛一下燃起来!

“一鹿平安”圣诞玩趣大礼包

圣诞玩趣大礼包,内含圣诞帽,圣诞围巾,平安鹿,原价178圣诞前奏价只需79元。圣诞老人的座驾麋鹿寓意“一鹿平安”,取义“一路平安”。玩趣大礼包中的麋鹿,有着萌萌的眼神,性感的翘臀上海贴着一枚圣诞树,搭配一身华丽的圣诞装,散发着浓郁的圣诞七夕。圣诞来临,将玩趣大礼包送给你的朋友家人,作为今年圣诞的特别礼物,放在车内,保佑他们,原他们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图片3

除此之外,还有三款价值99元圣诞豪华礼包等你抢!(1)、猫碗套装(欢喜版六只装),招财猫创意升级!创意卡通布艺长耳兔壁灯 ,随着圣诞节带你重温童话故事。(2)、圣诞派对豪华大礼包,内含14件豪华礼品,各种气球,蜡烛,吹龙,喇叭,还有荧光手镯和荧光棒,圣诞派对必备应有尽有!(3)、圣诞创意围裙,可爱立体居家中筒拖鞋,欢快麋鹿树木清新的圣诞创意灯。让家中充满圣诞的气氛更温馨!

图片4

国美在线手机端为用户带来各式各样的圣诞大礼,如包迪士尼圣诞新年派对用品套装,纸杯纸盘食物签餐刀叉子等等13件套派对聚会用品大集合,手机掌上专享价99元;圣诞新年派对玩乐套装,包含气球、蜡烛、面具、彩条、眼镜、荧光道具等14件套同样99元,让你的圣诞绝对够欢乐!

国美在线“圣诞前奏,没礼不行”活动,款款圣诞礼包精挑细选。无论是高上大的iPhone6 Plus还是5款特色爆款圣诞礼包,都别具创意,趣味性十足!无论送亲朋好友,还是去参加节日派对,绝对有逼格!这个圣诞,国美在线带给你更多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国美在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