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剑指移动搜索 360搜索推出独立品牌“好搜”
2015-01-06 10: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好搜首页截图

牛华网讯 1月6日, 360搜索宣布正式推出独立品牌“好搜”(haosou.com),全新的品牌LOGO、形象标识也同步亮相。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好搜”未来将向中国搜索第一品牌发起冲击,移动搜索将成为“好搜”率先实现颠覆式变革的主战场。

“推出独立品牌的目的,是为了给360公司搜索业务尤其是移动搜索,提供更广阔的驰骋空间。”齐向东表示,“360是中国互联网安全第一品牌,甚至已经成为安全的代名词。我们期望‘好搜’未来能成为中国搜索第一品牌,因此推出独立品牌就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从某种意义上讲,360搜索并不是一个品牌名称,只是中国第一大安全品牌360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板块,所以‘好搜’的诞生,也并不是一次品牌更名。这就像养育一个孩子,小的时候,家里先起个亲切的小名儿随意叫着,现在孩子长大成人了,要到更广阔的天地里去闯荡了,需要有一个正式的名字,名正则言顺。” 齐向东认为,360搜索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好搜”之后,可拥有更强的独立自主性,尤其是在移动互联时代,利于用户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

为什么叫“好搜”?齐向东给出的答案是,“好搜,不做坏事!”他表示,“好搜”在承诺“不做坏事”,坚守道德准则和社会正能量的同时,更会在产品技术创新、用户体验方面,保持行业领先性。为配合新品牌的诞生,“好搜”推出了包括摸字搜、照妖镜、安心购、良心医、周边号、万花筒以及随心谈等“七种武器”。这些功能分别从便利性、安全、可信赖、实时性、本地化服务、社交功能等多个方面,全面满足用户在移动环境下使用搜索的习惯和需求,让“好搜”成为更顺手、更好用的移动搜索APP,促进整体搜索品牌价值的提升。

“移动搜索虽然目前份额暂时落后,但未来却可能率先实现反超。”齐向东表示,“因为目前移动搜索如同2007年的杀毒软件市场,主流产品仍然是PC搜索思维的延续,搜索结果针对移动端的适配,还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满足用户移动需求的搜索APP,这恰好是‘好搜’实现颠覆式创新和市场反超的机会。”

对于未来,“好搜”确立了宏大的目标。“我们的近期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PC搜索份额增长到40%,移动搜索份额达到3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搜索 好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