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牛华网第二届金牛奖评选圆满落幕 获奖名单公布
2015-03-23 17: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未标题-1

历经近半年时间筹备,牛华网第二届金牛奖评选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近两个月时间内,涵盖网友、业内人士及牛华网编辑部参与的第二届金牛奖评选圆满落幕。评选所设奖项包括年度震撼大奖金牛奖、最佳CEO银牛奖、最佳软件银牛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参加评选产品包括支付宝钱包、微信、微博等众多超人气产品。

经过网友投票、业内人士及编辑推荐等环节,各个奖项现已出炉。年度震撼大奖金牛奖被支付宝钱包斩获,最佳CEO银牛奖和最佳软件银牛奖则分别颁给刘强东和手心输入法。最佳数码产品银牛奖花落iPhone6 Plus 与OPPO N3,两款产品均是去年手机领域的重磅旗舰和人气机型。另外,虽然2014年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但缺乏具有足够创新精神的产品,所以最佳App银牛奖空缺。

最佳游戏银牛奖被《星际公民》斩获,终生成就奖由迅雷获得,年度创业人物则被去年成功上市的陌陌CEO唐岩摘取。经网友投票,2014年年度创新产品包括闪银、一点资讯、百度浏览器、Wi-Fi万能钥匙及足记。而年度优秀产品则被百度浏览器、铁路12306、高德地图获得。最后,年度编辑推荐大奖由快鸟、百卓优采、pp助手、片刻以及猎豹清理大师获得。

另外行业软件因为其受众及专业性,并不适合和普通大众软件进行评比,因此从今年开始,特增加年度最佳行业软件这一奖项,以期鼓励行业软件进行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牛华网/华军软件园金牛奖每年一评,旨在鼓励科技领域的创新,本着公平、公正、透明、中立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程 序,精心设计评选环节,科学组织评选,在过程先后组织了资格甄选、公示和提名公布,充分听取了网友、业界专家的意见,让公平贯穿到整个评选的始终。除了产品、公司和人物,金牛奖未来将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评选方式也会从公司报名,扩大到业内提名、网友推荐等方式。

附:牛华网第二届金牛奖获奖名单

年度震撼大奖金牛奖:支付宝钱包

最佳CEO银牛奖:刘强东

最佳软件银牛奖:手心输入法

最佳App银牛奖:空缺

最佳数码产品银牛奖:iPhone6 Plus  / OPPO N3

最佳游戏银牛奖:星际公民

最佳行业办公软件:百卓优采

终生成就奖:迅雷

年度创业人物:唐岩

年度创新产品: 闪银/一点资讯/ 百度浏览器/ Wi-Fi万能钥匙/足记

年度优秀产品:百度浏览器/铁路12306/高德地图

年度编辑推荐大奖:快鸟/百卓优采/pp助手/片刻/猎豹清理大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牛华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