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搜狐视频独家上线《虎妈猫爸》 顶级大剧资源爆发
2015-04-10 17: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4月10日,搜狐视频今日举行独家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5月3日上线年度顶级大剧《虎妈猫爸》。《虎妈猫爸》作为搜狐视频独家大剧资源,将全屏覆盖,领跑全网。

搜狐视频独家上线《虎妈猫爸》

搜狐娱乐讯2015年4月10日,搜狐视频今日举行独家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5月3日上线年度顶级大剧《虎妈猫爸》。这部由赵薇、佟大为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以其超豪华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和叙事视角而备受关注,是本年度国产大剧巅峰之作和“剧王”级别顶级资源。《虎妈猫爸》作为搜狐视频独家大剧资源,将全屏覆盖,领跑全网。

由搜狐视频独家拿下网络视频版权的《虎妈猫爸》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是赵薇七年后首度回归电视之作,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她,用更加成熟的体验和演技,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望女成凤,对女儿要求严厉的“虎妈”。而作为佟大为今年电视圈首部作品,佟大为在《虎妈猫爸》中将以温和憨厚的“宠爱型”好老公形象出现,是个支持孩子快乐成长的“猫爸”。两位星爸星妈不仅演绎了婚后的家庭生活,也在剧中共同经历了孩子教育难题、家庭矛盾、情感冲击等一系列应接不暇的人生挑战。其中还有董洁、潘虹、韩童生、郭凯敏、崔新琴、纪姿含、韩青、李佳、王森等重量级演员出演。

而《虎妈猫爸》之所以被称为”一剧两星“之后的首个”剧王“,除了演员阵容,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与《辣妈正传》《大丈夫》金牌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高品质制作团队合力打造,确保了该剧的先天优势。题材方面,《虎妈猫爸》展现了现代家庭中的夫妻关系,以犀利的叙事视角,聚焦“幼升小”等社会热点,直击现今教育中的观念冲突与矛盾,引发家长对自身教育方式的反思。剧中风趣的语言风格加上张力十足的社会话题,配以超豪华演员阵容迸发出强大的影响力,使得该剧还未播出,就广受期待,成为本年度“剧王”之选,播放量势将领跑全网。

除了《虎妈猫爸》这样的剧王,事实上,2015年开年第一季度,搜狐视频顶级版权内容就开始爆发,新的热门大剧、王牌综艺节目在搜狐视频平台上不断。在热门大剧方面,搜狐视频对《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锦绣缘》、《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等在内的一大批热门顶级大剧实施最强覆盖。搜狐视频在版权内容方面以重磅资源频频亮剑,引领行业,彰显了在一线版权内容覆盖方面的统治力。

2015年第一季度,在搜狐视频平台上播放量破亿的国产大剧已超过13部,总体播放量超越百亿,在过亿大剧覆盖比例上力压行业。《虎妈猫爸》是搜狐视频在高品质差异化的策略下,对顶级精品进行精准独家占有的又一次战略卡位。

另外,在顶级大剧之外,顶级自制也是搜狐视频重要的内容拼图,在第一季度搜狐视频推出超级制作《执念师》,此后搜狐视频还将不断上线剧《无心法师》、《屌丝男士4》、《他来了,请闭眼》、《匆匆那年2》、《撞铃》等诸多顶级精品。而在综艺板块,搜狐视频一季度全网独播《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获取了顶级播放成绩,此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我们相爱吧》等王牌综艺将集结上线。

搜狐视频将在2015年继续保持国内热播电视剧第一覆盖率,预计全年播出新剧最多达200部,在独家精品上对超一线卫视精准覆盖,达到月月有剧王。搜狐视频实行高品质差异化的运营策略,对顶级精品进行精准独家占有,在内容方面最大比例多元化进行热门覆盖。搜狐视频集结优势资源在各个平台,均力争冲击登顶优势。在国产剧、综艺等领域,将发挥独特的平台资源优势,逐步巩固和占据各个领域的用户首选地位。

而且,搜狐视频将与56网合力,在搜狐视频最擅长的娱乐版权内容之外,补充进更丰富的内容生产力,打造长视频、PGC、UGC的综合平台,形成长短视频结合、版权视频和用户产生视频结合、影视娱乐视频和新闻体育视频结合的全视频库,在视频第一阵营实现超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虎妈猫爸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