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乐视回应小米三质疑:别有用心误导用户
2015-06-16 16:3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 小米与乐视之间的口水战越来越激烈。昨日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针对乐视提出三项质疑,随后乐视表示将在今日发布会上对其进行回应。

乐视今日下午举行发布会,会上针对小米王川昨日提出的质疑进行了一一回应。

质疑1:播控平台涉嫌违规,电视有可能随时被叫停

回应:不是不懂法律,就是别有用心,误导公众。

乐视回应称,公司目前正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互联网播控平台七大牌照方之一)合作,对互联网电视终端进行整改。目前,联合整改方案已上报监管部门并满足政策要求,只待最后通过。公司将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改,满足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

质疑2:小米内容比乐视内容多一倍,免费内容高达82%

回应:把别人的内容当做自己的,已沦为笑柄;免费内容很多是片花,纯属笑谈。

对此,乐视表示,所有厂商都可以通过与播控平台及内容方合作做到,这种草台联盟式的“第一”传统厂商很多年前就已经是了。乐视是中国最大的自有内容库+公网内容,双方有无可比性,不言自明。

质疑3:捆绑年费、要用户持续付费成骗局

回应:硬件价格+服务费价格=硬件量产成本(年费实为赠送);服务到期后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续费,不续费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和小米一样多的内容及服务。

针对捆绑年费质疑,乐视表示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不仅是按量产成本定价,力度更大的时用全屏影视会员服务费补贴硬件成本,让用户成为最大受益者。同时,按照小米公开数据内容共有18051部,82%免费,也就是18%收费,可知收费的单片数量为3249部,按单片5元计算,看完这些影片就要花费16246元,就是按2元一部,也得64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