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21家平台与同盾科技达成合作 发起互联网安全宣言
2015-07-10 15:26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9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中国最领先的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供应商同盾科技与21家互联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些平台将通过对接同盾科技的反欺诈云服务,帮助平台提升风控能力,强化防御系统。同时,这些平台在发布会上共同发起互联网安全自律宣言,承诺全力维护互联网健康安全发展。

互联网+时代,让传统的相亲,理财,购物,交通,金融,等等都呈现出不同的发展模式,诞生出以百合,陆金所,淘宝,Uber,支付宝为标杆行业的互联网平台。但是,互联网平台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红利的同时,也面临着互联网带来的风险——欺诈。羊毛党,虚假交易,账户盗用,洗钱,刷单,套现等等欺诈行为,各大平台屡见不鲜。在传统风控手段开始失效的时候,业内风控手段升级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同盾科技反欺诈云为各大互联网平台构筑起抵制欺诈者的“防火墙”。其专有的大数据处理及分析、网络欺诈分析、机器学习、身份识别、可信计算、实时计算技术,为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和同盾签约的21家平台的交易金额已超过千亿。参与此次千亿签约会的21家机构包括:积木盒子,友信,冠群驰骋,生菜网,先花花,零钱包,91金融,中天嘉华,51猎头,金联所,99分期,易通贷,中普利诚,蓝融汇,胖胖猪,助赢普惠,第三方银行,好时代,贷小秘,城市油坊,山西省中小企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在此次签约发布会上,友信政策研究部总监杨威、冠群驰骋风控副总裁钱静波、零钱包CEO张龙志、先花花CEO崔毅龙、生菜网CEO冯延作为平台代表先后就互联网+平台安全问题及本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发表演讲,各平台均表示目前互联网欺诈泛滥,接入同盾大数据反欺诈系统,在保障平台不受欺诈的同时,也保障了投资人的权益不受损害。

同盾科技CEO蒋韬先生在发布会说,同盾的使命是通过大数据反欺诈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营。在当今欺诈横行的互联网上,我们通过大数据的方式,给欺诈者画出负面画像,从而预防欺诈行为的发生。我们的理念是通过跨平台联防联控,让欺诈者在互联网上无处遁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盾科技 互联网安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