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视为了吸引开发者 豪掷200亿推合伙人计划
2015-07-15 13:3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乐视昨日举行开发者大会,乐视网CTO、乐视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表示,乐视将在2015-2016年采用0分成策略,联运收益100%返还开发者,并且还着手推出开发者合伙人计划。

据透露,乐视开发者合伙人计划将纳入乐视控股业务体系并享有优先购买股权权利。预计,开发者在乐视控股上市后将享有200亿元的股权收益。

在此之前,开发者加入乐视生态后,可以优先获得乐视超级生态拥有的乐迷用户;生态全产业链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在生态驱动下,以内容出发,集制作、分发、传播、输出和数据的一站式营销模式,满足全球开发者在广告品牌全方位营销需求;EUI向开发者系统级开放,优质应用深度融入。

除此以外,乐视表示开发者还可以获得乐视生态大数据专业化的数据管理平台。据杨永强透露,该平台可以把分散的第一、第三方海量数据利用大数据整合技术进行规范化整合、标准化细分、及标签化管理,并将这些标签化的细分结果推向现有的互动营销环境里,以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

杨永强进一步强调,乐视还面向开发者提供智能硬件云和支付平台。支付平台可以满足第三方支付、银联、话费、充值卡、游戏点卡、乐视虚拟货币等不同用户的支付需求,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支付方式。

发布会上,乐视互联网应用事业群首席营销官张旻翚透露,基于垂直整合的生态系统,乐视生态目前拥有乐视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乐视体育、乐视音乐、乐视移动、网酒网、乐视云、车联网、互联网金融等10余家公司,覆盖总用户数达5亿,注册用户超1亿,跨终端用户超1000万。

张旻翚表示,开发者加入乐视生态后将全面获得乐视生态支持,特别是得到乐视内容、广告给开发者带来的收获。

宣布开发者计划的同时,乐视昨日还宣布将与酷派一起打造基于5G技术的车联网。乐视EUI研发高级副总裁兼车联网CTO饶宏表示,5G技术的完善将加速车联网的发展。未来,乐视将与酷派紧密合作,将5G技术带来的超速网络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更好的车联网系统,通过5G网络打造全球最炫酷的车联网系统,实现各种移动终端间的快捷无缝融合,把人类社会彻底带入网络社会,实现万物互联。

另外,乐视智能硬件云平台乐家居也一同亮相。据悉,智能硬件云平台是乐视专为智能硬件领域订制的解决方案,帮助智能摄像机、智能插座、智能门锁、智能路由器……一系列智能硬件与乐视生态完美切合,最终与产业共赢,齐心协力做大做强智能家居产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开发者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