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度展示人工智能度秘 O2O服务实现智能化
2015-09-08 11: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 百度世界2015今日在京开幕,百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做开场“索引真实世界”主题演讲。李彦宏指出,生活服务线上化正在蓬勃兴起、服务种类更加垂直细分,3600行都在跟互联网产生更加直接的链接。

但同时他也强调,没有一部手机能够装下所有App,过去一年百度一直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他表示,今天百度搜索框已经从信息框进化为服务框,服务的搜索过程不同于单纯地信息检索,服务需求的提出是一个动态修正、多轮交互的复杂过程。

在此基础上,百度今天正式对外发布人格化的机器秘书度秘。李彦宏提出,如何让互联网像人一样与用户自然交流?现场李彦宏与百度人工智能机器人实现对话,并实现线上预订咖啡外卖。

据了解,度秘已经率先登录昨天更新的最新版手机百度。李彦宏表示,度秘将加入到百度地图、百度糯米体系中,未来百度将把度秘所代表的服务能力全面开放,其他非百度系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在他们的服务和应用中使用度秘。

李彦宏透露,与市面上其他的网络机器人不同,度秘的定位是专业、实用、功能强大。据了解,度秘背后具有三大基石——连接3600行实现服务接入、全网数据挖掘支撑服务索引、智能交互完成服务满足。

百度表示,未来每个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度秘,数以亿计的度秘将成为一个个服务分发入口,搭起真实世界商家与用户间的桥梁。依托于搜索引擎、大数据智能推荐技术,度秘将彻底打通服务仅需双方的数据,实现用户需求与商家服务的精准匹配,为商家带来更精准的客流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 度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