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搜狗吉祥物正式发布 CEO王小川变身“萌宠”引爆笑
2015-09-14 10: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

互联网吉祥物再添新宠!2015年9月12日,搜狗吉祥物汪仔正式发布,并在751动力广场推出了以“舞动全城”为主题的“狂欢”活动。而小彩旗的到场助威,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迅速占领了线上线下的舆论话题。

下午3点,100只汪仔组成的军团同时降临751动力广场,集体热舞,整齐划一的队列堪比阅兵仪式。而吉祥物自身的“蠢萌”造型、忍俊不禁的舞姿,令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又一阵欢笑声。除此之外,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搜狗CEO王小川的出场方式——舞蹈结束后,王小川身着搜狗吉祥物汪仔人偶服,以迟到的舞者身份入场,萌范十足。而春晚“时间使者”小彩旗的突然现身,更让现场观众收获了意外惊喜。小彩旗亲自传授转圈技巧,并与观众、汪仔一起自由旋转,751广场上顿时萌态百出,活动进入高潮。

谈及吉祥物的设计过程,王小川讲述道:“吉祥物的头部是智齿的形状,象征着智慧;眼镜融入了搜狗搜索特有的搜索框,橙色也是主产品搜狗搜索和搜狗输入法的颜色;每一个细节和比例均经过反复的考量。”王小川表示,搜狗从2004年成立到现在走过了11个年头,希望知识丰富、科技范儿十足、活力正能量的搜狗吉祥物汪仔,能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搜狗已成为国内移动用户规模第二的互联网公司。以创新为主导,依靠扎实的技术实力,最终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帮助搜狗旗下产品获得了亿万用户的认可。分析认为,搜狗推出形象呆萌、但极具“极客”风格的汪仔作为吉祥物,是对其品牌核心价值的一次精致的具象化诠释——既专注于技术创新,且在用户体验上兼具高亲和力。搜狗以狂欢舞会的形式举办自己吉祥物汪仔的“诞生派对”,更有助于与广大的用户群体产生印象层面的情感联结,进一步增强其品牌的用户黏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 王小川 吉祥物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