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粉丝力量好声音众筹 带你去鸟巢看决赛
2015-09-24 14: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迎来总决赛巅峰之夜,这也是第一个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举办决赛的电视音乐真人秀节目。记者了解到,本届总决赛将有杨坤、蔡健雅、刘欢等导师助阵,人气学员金志文、梁博、张碧晨也将一一出席献唱,更是有“PSY鸟叔”担任压轴嘉宾。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是否让你心动了呢?对此,好声音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再推众筹新福利,粉丝登陆苏宁众筹官网,参与“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众筹,即有机会前往鸟巢,为喜爱的学员呐喊助威,见证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的诞生。

01

记者在苏宁易购众筹频道看到,“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众筹粉丝可参与10元、39元、99元、499元、1199元、2299元6种不同支持档位,参与众筹即有机会获得包括人气学员张磊、李安、马吟吟、赵大格等在内的27位学员签名照及定制语音包,更有机会获得鸟巢巅峰之夜的门票,与偶像导师学员共同呼吸鸟巢上空的决战气息。

据了解,除支持众筹外,粉丝还可关注 “苏宁易购”或“苏宁众筹”新浪官方微博参与互动。通过分享相关内容,粉丝们能够与小伙伴们一起在苏宁易购好声音人气排行榜上为喜爱的学员投票加油,同时,参与决战众筹互动还有机会赢得国庆节期间(10月1日、10月2日)好声音西岸音乐节门票。

据悉,早在7月份,灿星制作就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在本季好声音中,苏宁易购独家赞助学员服装,并且专门为好声音学员打造了“粉丝力量”应援平台。除了“总决赛巅峰之夜”的众筹以外,苏宁易购“粉丝力量”平台结合好声音比赛进程,曾先后推出“粉丝特权筹”、“暗恋偶像筹”及往届明星学员的“偶像见面筹”等项目,通过这些众筹,粉丝们不仅能够定义自己的偶像,获得定制的回馈礼品,甚至能实现与偶像见面的梦想。该系列活动获得粉丝的大力支持,所有项目全部众筹成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