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业界聚焦风行网全产业链生态营销新战略
2015-10-29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10月24日,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外内数万业内人士参与了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视频企业,风行网在大会上推出了国内首家全产业链生态营销新战略,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广泛关注。

图片1

据风行网CMO于立宏女士介绍,风行网携手东方明珠、兆驰股份、海尔、国美,通过股权纽带五方联手建立互联网电视超维生态,3年将发展1200万互联网电视活跃用户,这将是国内首家实现一云多屏、跨屏传播的互联网视频新生态。业内同行或缺乏政策合法性基因、或缺乏硬件制造的工业基因、或缺乏互联网视频的运营基因、或缺乏直达用户的渠道和售后等线下服务能力,无一能在电视大屏上提供互联网电视服务。

在广告节的“2015中国传媒论坛”上,于立宏女士系统地阐释了风行网的全产业链生态营销战略。风行下基于PC、移动、电视的多屏业务风行网将开启全产业链生态营销,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

图片2

一是在电视大屏的增量,电视用户的营销商业价值是PC用户的十倍以上,风行网千万级的互联网电视用户将开辟一个新的蓝海市场,这是竞争对手完全无法触及的资源;

二是电视大屏的互联网电视提供更为丰富的新型广告形式,广告ROI会大幅提升;

三是互联网电视的广告环境纯净,更有利于用户聚焦品牌;

四是跨屏互动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视频体验,为“跨屏追剧”、“跨屏追人”。“跨屏追剧”是指通过内容连接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如TV、PC、PAD、手机等多种收视场景,广告营销可以指定投放的影视内容实现跨屏追投。“跨屏追人”是指通过用户识别及排重技术,可以指定人群做跨屏追投。“跨屏追剧”、“跨屏追人”实现了基于大数据的多屏投放,引领了在线视频行业生广告营销的未来;

五是全产业链生态营销的跨屏广告投放监测体系已经完善,可以进行效果分析和预算优化。

作为鏖战十年的互联网视频企业,风行网深刻地体会到整个在线视频行业的一路艰辛。把视频内容搬到互联网上,但商业模式基本上还是照搬传统电视的广告模式,版权和带宽成本远远超过广告等商业收入,整个行业历经十年发展仍旧处于无法盈利的烧钱困境。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这是整个行业都在思考的战略方向问题。

于总认为,风行网找到了一条杀出血路的有效路径,基于互联网电视超维生态的全产业链生态营销为用户提供新的视频体验,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将为在线视频行业开辟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道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风行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