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宣布将于11月30日关闭Beats Music服务
2015-11-14 08:34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随着Apple Music的蓬勃发展,苹果决定将于11月30日正式关闭之前收购的Beats Music。关闭之后,原有的音乐内容管理和播放列表将会被并入到Apple Music中。

届时,所有的Beats Music订阅服务将全部被取消,建议原来的用户转而使用苹果的Apple Music,后者同样能提供优质、甚至更佳的功能和体验,比如音乐推荐、Beats 1电台等。据悉,Apple Music的音乐管理和用户播放列表生成技术正是来自Beats Music。

实际上,在今年6月苹果发布Apple Music时,Beats Music就停止新用户注册了。当时,Beats Music应用还迎来了一次更新,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们能更好地转移至Apple Music。近日,苹果还在Google Play商店中正式推出了Apple Music的测试版,以便Android用户也能体验到苹果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为了让Beats Music上用户能够尽快转移到Apple Music上,苹果Beats Music服务部门经理Dale Bagwell还宣传了一下Apple Music中广受欢迎的网络音乐广播Beats 1。他表示:“所有优秀的音乐管理功能仍在为你创造更为美妙的体验。另外,Apple Music可以根据你已经收听的音乐和喜好作出更好的推荐,通过Beats1为你提供全天候电台服务以及你最喜欢艺人的精彩歌曲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Beats 音乐 Apple Music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