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 前者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2015-12-07 20: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世纪佳缘今日宣布,公司已与百合网达成合并协议,合并预计最迟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世纪佳缘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公司的ADS将不再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据了解,世纪佳缘与百合网采取的合并方式与此前各类合并有所区分。世纪佳缘与LoveWorld Inc.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达成合并协议与计划,后两者为百合网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合并子公司将并入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将继续作为存续公司,同时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合并”)。

根据合并协议,持有世纪佳缘普通股和ADS的股东将获得的对价与2015年3月3日披露的私有化要约中每普通股3.58美元,或每ADS 5.37美元的报价相比,提高了约40.8%。

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吴琳光先生将担任存续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百合也将启动公司更名程序。

关于二者的合并传闻早在今年7月就已经传闻,但当时双方均矢口否认。当时业内曾有分析认为,今年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在婚恋市场已经形成烧钱竞争,但婚恋市场本身就是小众市场,即使烧钱也无所瞬间扩大市场。因此,二者合并可能会进一步止损并且做大市场。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上市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正计划从美国退市,回归国内。百合网也计划拆除VIE结构在国内上市,双方合并后登陆国内股市脚步必然加快。

数据显示2014年互联网婚恋交友服务提供商收入规模排名中,世纪佳缘、百合网、友缘股份、珍爱网市场份额分别为27.6%、15.3%、14.9%和14.2%。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后将占据约40%市场份额,未来婚恋市场或许还会有新的合并发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纪佳缘 百合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