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滴滴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公益助学出租车司机子女
2016-01-13 18: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投入数千万资源启动一项“出租车司机子女公益助学计划”,免费为出租车司机子女提供长达半年的专业网络教育辅导课程。

图片1

滴滴出行携手好未来发布“出租车司机子女公益助学计划”

据了解,此次助学计划由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支持,共包含价值3000万元的优质课程。全国注册滴滴出行的153万出租车司机均可通过滴滴出行司机客户端报名,填写子女的相关教育信息,经过滴滴官方进行筛选后,即可获得本次助学计划的课程礼包。滴滴将从司机注册时间、接单次数、用户评价等多个维度审核确定资质。

通过审核的司机可以在学而思网校网站注册并激活,根据自己子女所需要的课程进行选择。本次计划提供的教育课程涵盖了小学到高中阶段所有学而思网校现有科目的专题课程,课时长达半年,充分满足了孩子们学习的要求。而与课外辅导班相比,网校课程在家就能学习,省却了家长额外接送的时间,也能增强家长和孩子的互动。

根据滴滴出行和好未来联合发布的《2016年出租车司机子女教育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作为城市中公共交通的服务群体,出租车司机多是70后、80后,每周工作七天全负荷运转。报告显示,超过七成的出租车司机是有孩家庭,且子女是18岁以下。而因为工作时间较长,多数出租车司机们没有或很少陪伴家人,仅8%的被调查司机表示会辅导子女功课。也正因为如此,有近六成司机表态希望有专业性的教育机构为子女进行课程辅导。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健康和教育一直是家长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此次滴滴推出助学计划,也是希望为出租车司机们的子女,提供国内专业、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帮助每一个出租车司机家庭实现他们最大的教育梦想。

发布会上,出租车司机代表刘师傅坦言,孩子正在读小学六年级,非常需要专业性教育机构辅导。但是自己每天早出晚归,不论是时间还是能力上根本无法辅导孩子学习。因此,非常高兴能获得滴滴出行和好未来免费赠送的教育卡,它将会为孩子提供一种更好的教育形式。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兼学而思总裁白云峰表示,滴滴出行是共享经济代表,好未来拥有积淀多年的教学资源,本次合作旨在打破行业边界,把“优质共享”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体,让更多孩子体验到最新的在线教育课程与服务。

据滴滴出行战略副总裁、出租车事业部总经理朱景士透露,除“出租车司机子女公益助学计划”外,滴滴本周还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乘客为司机们优质出行服务付费的功能——出租车司机“感谢费”,首倡为服务质量买单。他指出,滴滴希望能改善国内整体出行质量,调动出租车司机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也让乘客感受到自身的行动将提升整体的出行服务质量。

朱景士还强调,本次与好未来的深度合作,是滴滴出行关注出租车司机群体的长远规划一部分,未来,滴滴出行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继续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优势,为司机、乘客们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内容。滴滴还将持续提供多种形式的奖励和福利帮助司机群体提升生活水平和服务技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 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