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邓紫棋自曝单身待解救 携滴滴音乐出租车送粉丝回家
2016-02-25 15:22  环球网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25日消息,由滴滴出租车重磅打造的户外明星真人秀梦想计划——“滴滴音乐出租车”第三季圆满结束,共有五组幸运的滴滴出租车用户获得机会,享受到了明星为自己开车的“高大上”待遇。据悉,作为“滴滴音乐出租车”第三季明星司机,著名90后创作型音乐人邓紫棋、歌手丁少华在变身司机的同时还化身“人肉点唱机”,全程与乘客热情互动,邓紫棋甚至还自曝“单身求解救”。

“滴滴音乐出租车”是由滴滴出租车于2015年推出的一项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梦想计划,每一季滴滴出租车都会邀请国内外重磅音乐巨星成为出租车司机,乘客点击相关活动页面进行线上报名就能有机会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畅聊关于音乐和梦想的各种话题。截至目前“滴滴音乐出租车”已经成功举办三季,国内著名优秀音乐团队“羽泉”组合、著名音乐明星张靓颖、音乐才子王铮亮都作为出租车司机“护送”过粉丝回家。

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滴滴音乐出租车第三季中,人气音乐小天王邓紫棋、歌手丁少华亲自驾驶出租车陪伴乘客出行。在音乐出租车内,丁少华、邓紫棋频频与粉丝互动,邓紫棋不仅与00后小粉丝们一起合唱《泡沫》、《永远都要在一起》等经典歌曲,还与怀抱吉他的梦想者一起聊音乐话题。此外,当遇到一位美女心理学家的时候,邓紫棋还非常惊讶和认真地询问自己为何还一直单身的原因,恨嫁的心情溢于言表。

邓紫棋坦言,当得知成为音乐出租车司机的消息时候,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粉丝近距离分享音乐、情感和生活故事。虽然只是相伴短短的路程,但音乐能一下子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让人们更加熟悉。丁少华也表示,能够陪伴粉丝出行,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和开心。通过驾驶“滴滴音乐出租车”,自己也切身感受到出租车司机的艰辛,希望大家未来能多多关爱出租车司机群体。

滴滴出租车负责人表示,作为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滴滴出行一直致力于让出行更美好,也希望能帮助用户实现生活中的每一个“小梦想”, 帮助更多喜欢音乐的普通人圆梦。启动“滴滴音乐出租车”的计划也是希望能让音乐与出行一起,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未来“滴滴音乐出租车”将邀请更多知名音乐人一起为乘客开车,帮助更多喜欢音乐的普通人圆梦。

据悉,喜欢邓紫棋和关注滴滴音乐出租车的用户可以在官方公众号上(微信搜索“滴滴出租车”点击关注查看内容),欣赏更多关于滴滴音乐出租车第三季的精彩内容,参与互动还会有机会获得邓紫棋专属精美礼品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 邓紫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