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张朝阳否认腾讯注资搜狐视频:搜狐很有钱
2016-03-07 18:5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3月7日消息 今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就“搜狐视频或接受10亿美金注资”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根本没有此事。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将以认购的方式向搜狐视频注资10亿美金,搜狐视频将独立并与腾讯视频业务整合。张朝阳表示,自己也是从社交媒体上得知该传闻,且经过几天的发酵已经对搜狐视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站出来澄清。

张朝阳称搜狐目前没有出现资金紧张的情况,搜狐集团的畅游、搜狗以及门户业务仍可以为视频业务输血,并且他表示搜狐视频2016年将会重回进攻姿态。

在半个月前的搜狐集团媒体沟通会上,张朝阳谈及搜狐视频业务发展时曾表示,搜狐视频2016年除了在自制剧上有更大规模投入外,版权投入上也将恢复购买。

自制层面,据了解搜狐视频采用内容投资或者定制策略。“不只是购买,而是在这个产品产生之前的上游,就已经开始介入了。”张朝阳透露,这方面已有不错的成绩,去年成功的《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都是良心制作,获得很大的影响,未来将会以这一部分优质内容作为付费会员的突破口。

同时,张朝阳也否认了与其他视频网站的资本动作,他认为,搜狐视频与搜狐的业务关联性很大,门户平台媒体资讯和视频有密切的关系,包括收入模式都是很相似的,如果把搜狐视频进行资本运作或者引入其他股东,是不利于整个集团业务发展的。 

在谈到今年搜狐视频的动作时,张朝阳透露今年将会在付费会员方面加大力度。“会员付费业务和重要,甚至会改善视频亏损的结构。尽管目前搜狐视频的会员基数很小,但增速很快。”另外,据其透露搜狐视频也在准备VR相关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朝阳 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