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GMIC X科技庙会登陆鸟巢 红牛嗨玩黑科技
2016-05-03 17: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过节逛庙会是传统习俗,而五一逛科技庙会就是潮范儿十足的新时尚!4月30日—5月2日,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长城会与中国最具青年文化影响力的音乐公司摩登天空联合出品的全国首个科技庙会“Hello Tech”(你好,科技)GMIC X科技庙会在奥林匹克公园鸟巢热身场举办。现场不仅实现了科技与美食、电影、音乐、运动等领域的完美跨界,更实现了传统庙会与潮流科技之间的无缝嫁接,让所有观众身临其境体验到“科技改变生活”

红牛作为此次科技庙会的顶级赞助商,为了满足科技发烧友的好奇心,也在现场嗨玩黑科技,其特别设置极限风洞、VR体验、极限单车等多种互动活动可谓是high翻全场,吸引了大批粉丝参与。

红牛极限风洞:像宇航员一样飞起来

现场最酷炫的活动当属红牛极限风洞,只要身处现场,随处都能见到驻足观看的观众,也随时都能听到他们发出的声声赞叹。这种充满挑战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喜欢挑战的参与者,他们换上专业服装,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平稳的悬浮空中,体验失重状态下飞一样的感觉。

红牛VR体验:足不出户置身N种场景

除了极限风洞,另外排起长队的地方便是红牛科技部落的VR体验区,依托最新的VR科技,带上装备可以零风险征服宇宙,可以近距离接触贞子,可以和海洋动物嬉戏打闹,足不出户体验多种场景自由切换。在视觉冲击中置身不一样的世界,这些正是科技带来的转变,让参与者真实触碰到未来的世界。

红牛极限单车:和单车一起跃过高台

炫酷的转身,干净利落的跨越,平稳的前进,极限单车体验者骑着单车在各种障碍物上自如行进,这种充满活力、挑战、激 情的极限单车表演瞬间吸引了大批粉丝。随着体验难度的不断增加,现场的观众更是看的惊心动魄,每一个完美的落地都能赢来喝彩和掌声。

VitaCoco沙滩拍照:鸟巢旁的mini夏威夷

如果你以为现场只有刺激那就大错特错了,崇尚天然的VitaCoco则为观众带来了另一番享受。阳光、沙滩、椰树,还有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八块腹肌的外国帅哥,这样的场景俨然成了鸟巢旁的mini“夏威夷”。

生活中科技无处不在,以跨界著称的科技庙会,不仅融合了多个不同领域的品牌,也真正把高高在上的科技拉进到人们生活中。此次红牛首次跨界科技,也在用实际行动带消费者一起体验科技的魅力,一起感受创新科技带来的超乎想象的未来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牛 GMIC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