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口碑发布O2O商家成长解决方案 平台将向商户免费开放3年
2016-05-11 15: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11日消息,为解决线下商家在日常经营中遭遇到的运营管理问题,口碑发布O2O行业首个商家成长解决方案,包括支付即会员、内容即流量和生态能力三大模块,从根源缓解商户痛点。

其中,支付即会员是通过支付宝,让用户在支付的同时直接升级为商铺会员,免注册登记审核等繁琐,同时为商户提供会员分层营销、潜客雷达、多会员等整套专业的会员数据分析工具,让会员信息更直观的展示在商户面前,便于分析管理。

而内容即流量,则是打通线上线下,让商家像经营淘宝店铺一样来装修、运营他的口碑店铺,口碑还为商户提供虚拟店铺、聊天室、活动栏目等工具,告别“千店一面”的枯燥局面。

“低价优惠不再是商家唯一的引流内容,好的店铺、产品等内容就是流量。”基于这一层考虑,口碑正式上线了新版本——基于数据的个性化智能推荐版口碑。美食商铺排序一改传统竞价排名的排列顺序,而是通过大数据,根据用户的口味喜好,进行个性化排序。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服务口碑将向商家免费开放,时间暂定为三年,同时针对商户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将免费提供。商家无需缴纳平台入驻费和平台流量费。

口碑CEO范驰表示,为商家开放其生态系统内的诸多能力,包括商家中心、在线零售、消费金融、信用风控等。在口碑的平台上,商家未来可以获取他们所想要的各类服务和产品,进而更好地做生意。

据了解,目前,口碑平台的商户数量超过80万家,3月份的日均交易笔数超过550万笔。商户数量增长超10倍,交易笔数则增长了20多倍。而这些,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口碑 支付宝 蚂蚁金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