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效仿华为 努比亚花费3000万聘请C罗做代言人
2016-05-23 15:0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23日消息 5月16日,国际足球明星C罗开通微博,并使用nubia Z11发布了第一条微博。这是继华为聘请梅西作为代言人后,国内第二家手机厂商聘请足球明星代言产品。

Img450606721

据了解,努比亚聘请C罗花费了大约400万欧元,折算人民币为3000万。而不久前华为聘请梅西则是600万欧元,相当于4400万人民币。

近年来,手机品牌与体育的结合越发紧密。如早些的中兴签约NBA球队成为独家智能手机赞助商、vivo总冠名印度板球超级联赛、OPPO成为2015-16赛季巴萨官方合作伙伴,金立去年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杯官方赞助商。近的有,乐视今年年初冠名北京国安、金立宣布签下柯洁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并将支持柯洁应战AlphaGo。

有分析认为,努比亚效仿华为聘请C罗为其代言人是为了打进国际市场。

根据努比亚“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努比亚将在2015年间坚持线上拓展的同时,加大线下渠道的布局。去年年底,苏宁战略注资努比亚,丰富了其线下渠道。

第二步,从2016年起,继续强化国际布局,争取在全球价值区域形成规模。据了解,去年,努比亚带着Z9系列进军东亚、北美和欧洲市场。今年年初,努比亚国际域名正式上线。

第三步,到2017年时真正赢得全球知名品牌的声誉和地位。

去年,努比亚宣布独立并提出“BeYourself”品牌理念。中兴2015年财报显示,努比亚前11个月营收52.15亿元,利润2.49亿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努比亚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