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猫超市7月发力成都 与廖记棒棒鸡等本地品牌深度对接
2016-07-04 10: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北上广深杭等11个城市实现本地化运营后,天猫超市今日宣布对二线城市进行“逐个攻破”,7月将主打成都市场,更加注重本地化运营和服务。成都知名品牌廖记棒棒鸡即将入驻天猫超市。

阿 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超市总经理江畔认为,成都是西南地区最具消费潜力的城市之一,天猫超市已在成都运营多年,积累了大量运营经验和数据。借助菜鸟联盟 的服务,成都也具备了成熟的仓配能力。今后,天猫超市将更加注重本地化服务,包括引入成都消费者喜爱的本地化品牌,与菜鸟联盟的优质物流服务形成合力,提 升落地配速度。“在成都,天猫超市与菜鸟联盟向消费者做出了当日达和次日达的物流承诺,即消费者上午11点前下单当天送达,11点后下单第二天送达。”

7月1日,淘宝头条与成都商报宣布开通淘宝头条成都频道,首批数百个自媒体账号入驻。天猫超市将通过淘宝头条签约自媒体发放4000万红包资源。

在北上广深杭取得阶段性成功后,5月底,天猫超市宣布在成都、重庆、武汉、天津、苏州、南京等城市实现本地化运营。江畔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消费者,天猫超市将每月重点攻破1-2个城市,其中,7月重点发力成都,除了发放红包外,还将与本地品牌深度对接。

据介绍,天猫超市已与四川知名熟食连 锁零售企业廖记棒棒鸡完成对接。廖记棒棒鸡即将入驻天猫超市,“真空装”进入超市大仓、“锁鲜装”进入菜鸟联盟成都生鲜仓,为成都消费者提供多款美味商 品。与此同时,廖记棒棒鸡位于成都的213家门店,都将体现天猫超市元素。在廖记棒棒鸡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后,将可获得天猫超市优惠券。

天 猫超市与菜鸟联盟合作的本地化仓配系统,通过“仓+落地配”的模式,在全国建立起一套高效的仓储配送网络。即在核心城市设立仓储配送中心,整合各地服务能 力强的落地配企业,辐射周边城市配送,以实现最短的路径达到最快的配送时效。目前天猫超市拥有11地分仓,成都仓已做好准备。相关负责人透露,即使订单量 翻倍,菜鸟联盟也可以保证当日达、次日达妥投率达到99%以上。“如果消费者在天猫超市下单后没有准时送达,还将获得‘违约金’赔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猫超市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